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超想吃鼎王的.....
狂想好幾天嚕!~~~
回高雄~家人也只剩爹爹能吃辣嚕!!
因為弟弟感冒,娘經過上次不小心被辣嗆到後就不敢吃了.....
唉呀呀~~~沒人可以一起吃.....
結果剛好遇到大家在約^^~真lucky 正好讓我解了一下嘴饞....

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到公益店的鼎王吃~~
除了補鍋底有點小慢,比較胖一點的服務生似乎小屎臉(真擔心她會對我們的烏梅汁下手= =)外...
其他都OK嚕^^~
而且一共有11個人去還蠻熱鬧的....
大家還是愛拍照^^~可惜...才剛要開始拍的時候,我的相機竟然沒電了@@"
真是好樣的= =
跟大家在一起...有點覺得自己是小老人捏>.<
大家超有活力的啦....我嫩掉了T_T

※我真的很愛鼎王麻辣鍋的鍋底滷鴨血耶....
下次有人要吃鼎王的記得要約我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