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2:30....
學長姐在教堂前拍畢業照!!
想說他們快畢業了~現在跟他們幾乎沒有課會有機會再一起上了....
加上他們現在的課又少...
不趁現在跟他們拍還要等到何時呢^^~*
but我一出現~~就成了他們的攝影師+顧包包小妹(小偷太猖狂了= = )啦!!
可是我覺得這樣也蠻好玩的呀!!^^~
況且還好今天有出現....
遇到那時跟學姊們一起修的統計老師....
我還以為他都在加拿大了呢!!
老天給了我這機會跟老師拍一下嚕^^~哈哈哈
超喜歡這老師的啦!!

我覺得他們出來拍照的人還不少耶@@~
聽助教說上一屆也20出頭的人來拍而已>.<
希望明年換我們班拍時能更熱鬧唷^0^

不過每到要畢業的時候都會小傷心+感傷+....
每次都覺得好捨不得唷>"< 我擔心畢業到來卻又想畢業~"~ 真是矛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