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畢業回來~
家裡沒有裝第四台再加上少了豬拔的解說
看職棒的時間越來越少(應該說幾乎快沒了吧!)

兄弟象裡換了不少新人~我幾乎都不認識
只是在得知第二戰在高雄,
也是在高雄的唯一一站,
還好公司裡能揪到同好,
重點是...........
還有一個超級大好人!!!!!
在很緊急的決定....〝去現場看〞後
大好人就幫忙跑去買票
還買到內野的唷!!!~~
只是.....座位在獅區

或許跟豬拔去看過的關係
下意識裡就覺得......我鼻要!!!
但想想,
等我下班六點(順利的話)
過去都快七點了吧!!!
5:05就開始打了~~~我們去一定都晚了
所以....不用一定要坐原來的位置吧(嘿嘿)

就這麼巧~我就是沒有順利的下班ˋˊ
所以到會場裡的時候已經5局結束中場休息了!!!
而且人超級多的~~~~
((到我們該做的座位時,
驚訝地發現高三班裡的學生剛好坐在我們位置的隔壁~有沒有這麼巧!
他還問我們怎麼這麼晚到ˊˋ沒辦法呀!!!剛下班.....T ^ T ))

這是內野的部份唷!!!
外野不用說!!!~~~也很熱鬧!!


象的先發投手:小林亮寬
獅的先發投手:潘威倫

當我們坐定位時(悄悄的移動到比較接近象區)是6局上了
看著正前方電子看板......(驚)
兄弟出現2次失誤呀?!
不過還好~3:3一切重頭開始

六局下陳江和出現了一個傳球失誤
讓統一獅又攻下兩分
我只能用傻眼來形容哩!!!!(因為豬麻不像豬拔那麼專業)

在八局上,陳瑞振的一隻高飛犧牲打
讓兄弟再追一分.....
八局結束時以4:5落後

9局刺激時
豬拔剛好打電話來!!!
都忘了跟豬拔說兄弟打進總冠軍戰的事
久違的冠軍戰(兄弟王朝~GO)
上一次跟豬拔一起看的兄弟冠軍戰都不知道隔了多久ˊˋ
跟豬拔說了一下戰況
他放結訓假回來時還能看到幾場.....
話才一說完,電話一掛~
噗........結束了
終場象獅4:5結束

老實說.....
我看的比賽怎麼都沒贏
有時真覺得我帶賽ˊˋ
不論是國際比賽或是兄弟比賽
看到勝場的.....頗少的(嘆)
莫非我也有魔咒.....(泣)

但堅信的是......兄弟會封王(握拳)

球是圓的,比賽還沒結束時沒一個準的!!!


現在也不過是戰績一比一重頭再來過~

兄弟GO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