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跟星期日(11/26~27)在逢甲比中經盃......
這是我大學最後一年的中經盃~~~
目標是挑戰二連霸.....
不過很可惜~~~被暨大滅掉了!!
所以只拿到第三名...

第一天~~~因為我早上要補習所以沒出席....
不過大家都表現的很讚~
我第一天只有比下午的一場v.s成大經濟.....
我們以分組冠軍晉級....
不過第二天早上九點的比賽遇上了暨大....
陣容比去年強了不少....有明顯的進步.....
第一局不幸落敗......
在第二局時卻發生了插曲.....
就是我~~~~~
跳起來做吊球....卻沒想到下來時踩到了學妹的腳....
有打球的應該都知道~~~~
這樣一踩......爆痛
腳踝馬上腫起來~~~~~
這是我第一次讓腳受這麼大的傷.....
這也是我第一次~~~~坐救護車.....囧rz
當被推向救護車....要上車時
躺在床架上的我覺得~~~超丟臉.....大家都在看我
包紮完還堅持要回去看比賽.....


唉!!!!~
這一傷......這禮拜的雪狼湖就不知道看不看的成.....
我超想看的啦.....難得學姊把票送我看....
加上這是學友最後一次表演雪狼湖~~~
我一定要想努力養傷~~~
目標.....週六前能好好走路XD
現在拿著兩根柺杖~~~去上課還嚇到同學哩!!!
金拍謝呀~~~小傷!小傷!只是因為我想快點好.....
搞的看起來超嚴重!!~~~
我一定要努力........復原!!!
我一定要努力........努力!努力!努力!努力!努力!努力!努力!努力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因為相簿的空間不大....
加上貝貝這位攝影師有把照片上傳.....
我也不在重複上傳了.....
所以大家連結去他那瞧瞧吧!!~

貝貝的相簿:      逢甲中經盃點將錄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051126逢甲中經盃(男排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051126逢甲中經盃(女排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051127逢甲中經盃(女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