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比系際盃最後一場....V.S會計
可喜可賀~~~我們守下來了...
所以~第一次參加系際盃有了好成績...抱回了一個亞軍!!
要謝謝大家一起來加油^^~
有你們這些加油團~感覺就很讚!!
謝謝宜真每場必到的加油!^^~
還有從台南趕來的麻吉寶貝兒~~~超開心你到場的啦!!
當然不能忘記感謝來看壓軸的佩琪.千千.GIGI跟珍年唷!!
哈哈哈~~你們沒想到我會跳高高吧!!~
GIGI還真可愛~~還讓我偷喵到你在場邊吃便當^^....

不過比完最後一場後....
我發現我的小傷還真不少>.<
在第一局一開始沒多久...
因為跟伶搶接第二球...不小心被指甲抓到就讓我手背掛彩了...
不過~~那時候我竟然覺得...真帥!!...難道我頭殼壞去了嗎ˋ(′~‵")ˊ
到了第二局緊張的時候...
也不知道何時腳趾頭去拐到...只是突然出現疼痛感~( ̄▽ ̄")~

感覺最明顯的疼痛~~
是今天醒來的時候...我的手腕!!
他不能讓我隨意的轉圈圈了╰(" ̄□ ̄")╯
連吃飯用筷子要送東西進嘴巴都超痛@@"......
唉~~~攻擊就愛轉直線嘛!!
轉到手腕在痛...T_T
我要快去看醫生啦!!~~
可是...還要等到星期一了= =
因為明天還要補習~回來都10點半了!!
誰要幫我看呀Orz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說真的~~很開心認識了大家...
才有機會一起進體育館拿到這個好成績!!
雖然說都已經大四,才有第一次參加校內大比賽的機會...
但還是因為有了這個機會讓自己多了這一項回憶....
都一直想說該好好準備研究所了...
打球該停下來了...
但我發覺~~我辦不到...
我放不下來~~我已經覺得我生活中不能不運動.不打球了...
可是......書還是要好好念╰(" ̄▽ ̄")╯
我要懂得去調整呀!!!!!!!!!!!!!
我一定要求出均衡...因為我還想跟大家一起在場上流汗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