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搞不懂~~~
這一場的我是怎麼了?!~~~情緒一直轉換不過來....
怎麼樣都不對勁...明明攻擊都能催下去....
我的心究竟在揪什麼勁的>"<
就不是緊張~~而是不對勁...混身不對勁= =
會是因為今天沒吃飯的關係嗎?!~~或許吧!!= =
又加上下午跑去球場....
在場上混身不對勁的時候就好想讓自己下去休息一下...
站在場上...沒利用尖叫發洩出來...
還好最後還是有換下來休息...
一換到場下~~~我的眼淚竟然止不住的流下來了>.<
我真是個抗壓性低的愛哭鬼!!~~
不過~~淚流完後心情真的好很多!!
最後是打第三場決勝負...我們還打到丟斯~~~~
還好最後還是贏了~"~....
我要在大經盃時好好調整一下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